黑貓宅急便緊急通知,全台低溫包裹依然塞車中!

因疫情影響加上端午節貨量激增,宅急便目前尚在消化上週包裹。為了維護產品品質,我們會與黑貓保持密切聯繫,視物流狀況出貨。希望能盡快將產品送到大家手上,讓大家都能安心在家享受美食、共同防疫。在這個非常時期,也請大家多多包涵。讓我們一起度過這次的難關。

– 即日起訂單無法指定到貨日與時段,需要視物流狀況動態調整出貨,無法提前確定出貨日。6/4以前下訂訂單預計於6/7~6/18 間出貨(視情況調整)

- 出貨當日會以簡訊與email通知,收到通知後可登入會員查詢託運單編號。

– 我們正與黑貓宅急便密切配合,近日已全力趕工,服務不周還請大家多包涵。

– 收件時若有包裹失溫情況請於收到包裹當下幫我們拍照後暫時冷凍保存,客服會為您處理。

–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或於line客服留言,謝謝您!

Tel: 0984-359-984  LineID: @vbh3259t

0603-黑貓無接觸配送1-完稿-W42XH29.7CM-OK-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