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單水餃一直追求卓越的品質和口感,因此,我們對高麗菜水餃的配方進行了細微的調整。根據年初我們所做的顧客滿意度調查,我們發現高麗菜口味還有再進步的空間。雖然原本使用的屏科大醬油已經算是最單純的品牌,但其天然風味與高麗菜交錯結合之下的風味並不是那麼穩定。因此我們一直在尋找突破的方式,當然唯一不變的是無添加的堅持。

 

        為了取代醬油,我們曾經試過從大骨、雞骨甚至是小魚干來提出鮮味。其中雖然偶有佳作,但這類動物性高湯隱含的風險我們還是希望能盡量避免。無論是大骨內可能有重金屬、肉湯可能的普林都是我們考慮的重點。最後目標還是希望能以純蔬果來達成目標。經過多樣的交替測試,最終我們以自家熬煮的香菇與高麗菜鮮蔬高湯做為鮮味的來源,這樣一來,水餃的風味更加純粹,更加清爽。同時也提高了高麗菜的比例,讓您在每一口水餃中都能充分享受到高麗菜的營養和美味。

 

        或許對吃慣外食的大眾而言還是比不上味精或是各種嘌琳添加物,但我們相信唯有無添加才是真正的美食。現代人外食已經很容易吃到各類添加物,長期下來對器官都是傷害,偶而就在家裡吃一些無負擔的方便美食吧!新版本的高麗菜水餃或許對部分人來說口味沒那麼重,但只要仔細平常就能吃到天然食材的絕妙風味,有需要的話也還有沾個醬料的空間唷!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這款天然的新配方,若有任何建議也歡迎分享給我們。也希望能推薦給您講究品質與健康的親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