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添加素水餃,全天然蔬食

 

之前有接到部分客人反映,素食水餃容易破的問題🥲
關於你們的心聲我們都知道,真的非常抱歉🙇‍♂️🙇‍♂️🙇‍♂️
最根本的原因,還是來自甘單對”無添加”的堅持!

市售水餃為了預防冷凍水餃裂開,常常都會在餃皮製作過程加入食品添加物:抗凍劑、抗裂劑,來防止水餃皮龜裂的問題。甘單的水餃皮別說乳化劑,連修飾澱粉、維生素C…等麵食類常見的食品添加物通通都沒有加。

我們水餃皮成份真的超級單純:小麥麵粉、水、鹽。對!就這麼簡單!貨真價實的零添加👍👍👍

第二個原因就是甘單水餃無添加的堅持以及部分客人飲食的需求,我們的五鮮蔬水餃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放素料,內餡只放五種每天新鮮進貨的蔬菜(高麗菜、紅蘿蔔、香菇、金針菇、木耳),純蔬菜的餡料容易在烹煮時造成餃皮破裂,如果煮的時候水溫過高就很容易煮破。

為了改善這個問題,我們測試了許多不同的方法,包含蔬菜的處理方式、冷凍的技巧等等,而目前我們發現用水餃盒裝載,可以一定程度減少水餃皮龜裂,因此最近如果發現五鮮蔬水餃包裝怎麼與其它包裝不一樣,不用緊張,是我們正在測試新包裝的效果不是我們送錯貨喔😝

但是也要特別提醒大家,想要享用天然的美食,一定要記得
1. 收到宅配的冷凍包裹後,要盡快儲存進冷凍庫。如果在室溫放太久,餃皮經過溫度變化就比較容易裂。
2. 五鮮蔬水餃的內餡已經熟了,僅需熱水6分鐘就可起鍋,烹煮過程中,水滾要馬上加冷水。
3. 拆封後的冷凍水餃,一定要密封好妥善儲存,否則冷凍庫的冷風的循環容易把餃皮水分抽乾造成龜裂。